力道K線樓梯線到底準不準?股票教學新手入門!股票課程2021

 

股票課程

▲財經專家盧燕俐老師

我從投資新手開始....

理財的方法有好幾種
像我一開始就是一個新手
總是領著死薪水也不是辦法
但是該如何投資呢?

股票教學

▲下定決心開始找股票教學課程

網路上資訊很多
每個都有興趣但因為一開始不懂
所以總是害怕擔憂
問理專大部分都是告訴你
每個月固定扣多少(自動幫你買進)
或者是可以調整金額
說很多種理財方式我聽得一愣一愣的

股票課程2021.jpg

▲用心學習股票課程

長輩們總是告訴我存到錢就去定存
但銀行利率越來越低...
上網查詢後發現現在定存利率
一年只有0.7%多一點點(慘)

大學時期告訴自己要開始學習投資理財
我才決定要踏入金融業慢慢了解
進入銀行理財部當工讀生
隨著工作時間也跟裡面的人漸漸熟悉了

其中有位理專前輩曾推薦我買基金
他說的基金專有名詞我也聽不懂
他也知道我擔心賠錢
所以幫我選了一檔穩健型基金
基於信任之下投資了一年
每個月扣除五千元
離職前我想起要將基金贖回
發現不但沒賺反而小虧損
我那時才意識到投資還是要靠自己比較安心

 

股票課程吸引我的注意

之後換了新工作
對於投資又重新燃起我的小宇宙
某天滑臉書看到這則股票課程貼文
讓我挺印象挺深刻的...

力道K線.jpg

股票王期指王-力道k線臉書貼文

上面寫著「可惡,當沖單,今天失敗了,賠了20點」
看了讓我有點傻眼
怎麼有這麼直白的貼文
基於好奇點了進去。
上面賺賠都有告訴你,
並不像其他股票教學課程都報喜不報憂

 

力道K線與樓梯線

樓梯線.jpg

 力道k線股票訊號

我去報名試聽股票教學課程
軟體直接寫著''買進訊號''跟''賣出訊號''的箭頭及文字
看了有點傻眼,有這麼簡單嗎?
像我這樣的新手都看得懂

股票王.jpg

樓梯線股票訊號

除了力道k線訊號,還有樓梯線
上樓梯買、下樓梯賣 
盤中即時【聊天室】老師盤中還會即時解惑講點位及股票

 

股票王期指王分享聚會

我去上課時明白告訴老師和助教
我是什麼都不懂的新手
還曾經硬著頭皮問他什麼是''做多以及做空''
還有如果我要買賣第一步要做什麼?
面對我的問題,助教都很熱心的跟我說明
我本來怕他會笑我,但他完全都沒有
很認真的教我股票基本知識
真的讓我很感激...

 

《股票教學》股票課程免費報名

後來我去參加股票教學分享會
股票課程、期貨課程、選擇權課程,完全都不懂的新手也可以去聽

期指王.jpg

股票課程推薦.jpg

股票課程台北.jpg

這次參加股票課程的學員真的很多
拿了資料入座後慢慢聽著課程
講解的很淺顯易懂
原本以為上課是像學生時期老師教導般死氣沉沉般的催眠曲
意外的還挺活潑的。

股票課程ptt.jpg

股票怎麼買.jpg

某次有位女講師上台後
台下一片騷動
才發現她是【財經專家 盧燕俐】
常受邀各大財經節目

股票王、期指王-力道k線.jpg

沒想到竟然可以看到''電視上的人物''
盧燕俐財經專家
上完課程後詢問的人真的很多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
助教拿著手機跟我說明
並且告訴我股票王軟體,電腦手機都可以使用
在家用電腦,出門用手機真的很方便

有了這個軟體,看了【影音教學】
不管是軟體操作或看盤
經過紙上模擬下單後逐漸的上手

自己實際跟著【樓梯線】股票訊號操作
讓我體會到什麼是大賺小賠
畢竟沒有百分之百絕對的XD
跟著老師聊天室帶的單
買進、賣出的點位的時間都很明確
足以證明不是馬後炮

 

力道K線、樓梯線:股票王軟體買賣訊號

股票王、期指王-力道k線軟體,有神奇的力道K線
紅買綠賣,仔細看,下圖是【開低】
但軟體卻有本事一開盤就出現【買進訊號】
這是非常難的,通常一開低很多指標都是叫賣

力道k線樓梯線.png

力道k線紅買綠賣

另外,還有世界獨創的樓梯線
多空翻轉線,白色那條,看圖
這也很強,因為抓轉折很準
還可以避開盤整(圖中橘色框框),不會被巴

股票教學股票課程.png

力道k線樓梯線

像上圖這個買進訊號
買到12633,拉上去12693
已經賺+60點,一點200元,一天就是10000
學好一生受用

 

免費股票教學/股票課程

想學習股票的新手或老手
對於股票投資有興趣的
可以一起報名當同學交流討論
他們的股票教學課程是免費試聽的
報名網址報名如下:

 https://www.stock881688.com.tw/b2r 點我報名

 

 

備註申明:此篇僅供參考,投資應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並非表示一定獲利或全無虧損,投資有風險,以往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請謹慎評估。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1.力道k線、樓梯線真的會賺錢嗎?股票課程教學!期指王股票王

2.【股票王期指王】力道k線樓梯線評價如何?|股票課程教學心得

3.股票怎麼玩?教你看力道k線樓梯線!(股票教學課程)

4.股票怎麼賺錢?力道k線樓梯線一秒判斷!免費股票課程教學

5.力道k線股票教學|樓梯線股票課程資訊在這篇!

 

 

arrow
arrow

    網友一致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