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見證:學員2個星期成功顯化50萬元業績真實案例!

希塔好好玩帶你翻轉信念、自我療癒 創造豐盛人生
 

希塔療癒課程.jpg


希塔療癒顯化結果分享

希塔好好玩學員:王同學

①初階作業:在2個星期內顯化的事情及結果

【設定】 2個星期內能把手邊庫存商品清光並獲得50萬以上的新台幣。

【結果】1個星期內,在網路拍賣平台掛賣的產品,不小心迎來了很多筆交易,其中,也有經過交易而成為比我高階許多的代理商,所以就獲得了將近50萬的獲利,而原先設定要出清的庫存商品依然還在。

其中, 微商部分的陌生客戶是由別組代理商推廣而認識產品的,我只是因為客戶下單數量超過10,雞婆多問了要不要做代理(小盤、批發),進而成交更大筆的金額。

所以,設定好結果,宇宙萬物的造物主會以最佳的方式顯化你的訂單

 

希塔好好玩 31天帶你翻轉信念、自我療癒 創造豐盛人生.jpg

 

②進階作業:對家中的物件做良好的顯化

其實,我平常就帶著善念對待任何物品,那晚實在想不到要顯化什麼..

結果隔天一早,朋友開車送我去上課時,車上的導航電視訊號不好,於是我就對導航電視機釋出善念,並讚美它,沒出幾分鐘,又可以看新聞了,後來20分鐘車程順暢無比,下課再上車一樣感覺視頻衛星訊號超讚

不過,我最常做的顯化是在台北新店捷運站找到最佳的機車停車格,無需挪動其他機車,而且離捷運站超近

我認為起心動念很重要,你給宇宙萬物的造物主下了訂單,造物主一定會顯化給你,差別在自己是否覺察而已。

無論你是否承認、或接受,當你會遇上,代表這個人、事、物跟你一定也有連結關係/或課題,如果不好意思在課堂練習中讓別人發現,請把遇上的事件重點紀錄一下,回家再偷偷挖掘並轉換

感謝初階/進階班同學、老師們的協助、陪伴與演練,是你們讓我的情緒、人生的課題明朗化,也因此得到滿滿的驗證、及修復,感恩遇上希塔好好玩

 

希塔療癒見證.jpg

 

希塔療癒課程費用與開課日期查詢

希塔療癒(西塔療癒)是一個有趣,易學,快速又實用的方法,若您想報名【希塔療癒分享會】 

請點此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GYgsHRzXvQ12UYgU6
 

希塔好好玩.jpg

 

若您想報名 希塔療癒課程 (正式課程),共分四種:初階進階挖掘顯化

報名基礎DNA課程者,贈送希塔療癒書乙本 (市價$620元)

希塔療癒書.jpg


詳見此網址報名:https://forms.gle/yMwVNJMSkGPEn2qGA

希塔療癒課程.jpg

 

若您有任何希塔療癒課程或費用相關問題,歡迎加入希塔療癒助理Line詢問:

希塔療癒課程 Line帳號:@zfb5792d
希塔療癒課程 Line網址:https://line.me/R/ti/p/%40zfb5792d (點擊加入)

希塔治療.png

▲點擊加入希塔療癒課程助理Line詢問

 

希塔療癒課程 Line二維碼:(手機Line掃描加入)

希塔療癒ptt pdf.jpg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1.希塔療癒是什麼?上完希塔療癒課程筆記心得分享(重點總整理!)|希塔好好玩
2.希塔療癒課程值得上嗎?聽聽希塔療癒見證學員怎麼說?
3.【希塔好好玩】希塔療癒課程費用與開課日期查詢(最新更新點此報名)★總整理★
4.希塔好好玩最新希塔療癒課程費用與日期查詢(點此報名)上課囉!
5.希塔好好玩系列課程介紹|希塔療癒課程:透過希塔顯化願望與目標的關鍵分享(非常受用!!!)
6.【財富顯化工作坊】如何覺察並清理阻礙金錢的限制性信念?進而有效快速顯化財富
7.希塔好好玩!如何報名希塔療癒課程?(點此查詢費用與日期)
8.如何運用希塔療癒顯化財富,移除對金錢的限制性信念?|希塔療癒課程學員分享
9.希塔療癒課程都在這篇了!(新手指南)希塔療癒課程費用與心得【總整理】
10.希塔療癒書今日限時優惠68折立刻送到家!刷卡再享回饋

 

arrow
arrow

    網友一致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