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個淘寶店,斜槓人生,只要月入NT8000,OK了

淘寶教學 台灣.jpg

你沒看錯,我只是需要月入NT8000的淘寶小賣家

淘寶教學香港.jpg

網路上常有淘寶講課資訊

天貓營業額破千億
淘寶百萬賣家47萬
淘寶的市場遠勝蝦皮/Y拍數百倍
跨境電商無限美好,
淘寶彷彿希望無窮

真的嗎?

淘寶讓許多小賣家成為了日進斗金的大賣家,但沒有說的是,也有很多投入者一開始就注定要停擺。

要開一家淘寶店已經很難了,更難的是商品上架,金物流,法規....

經過一番折騰,去年去了大陸一趟,辦好手機+銀行卡,淘寶和支付寶的實名認證都通過,開始進淘寶賺人民幣 

首先,我要將自己的商品上架(我經銷了濾泡咖啡和朋友的茶葉),淘寶類目的設定就困難重重,網路上查原因

淘寶教學dcard.jpg
原來是因為
20160408 大陸跨境電商綜合稅實施,跨境電商法落實
2018 起淘寶全球購的推廣,淘寶本身的合法政策,加大力度在跨境電商
20181201 中國大陸新電商法公布,20190601正式實施

所以淘寶跨境商品上架類目嚴管 : 代購,假貨,逃稅,標示不明,出貨地不符,,
合法完稅是必須,跨境電商商品上架有各種障礙,甚至保證金項目,帳期保證,每30天就有變動
淘寶怕你違規,淘寶跟著挨罵(假貨天堂),處罰

符合淘寶類目的要求就困難重重,別說修改圖檔,圖文,關鍵字要符合淘寶需求了

商品上架耗了我不只3個月,一度想放棄淘寶
好不容易上架了11個商品,2個月有了4單,問題開始了

我只有少量單(含蝦皮),我量不足,不敢屯貨,所以濾泡咖啡廠商幫我小件寄送有困難,怎辦?
屯一點濾泡咖啡不是我本意,我白天上班,想做個斜槓族就好
另外,我每次EMS碼的填寫來回,都耗時麻煩

經濟效益,耗了大把的時間,都很麻煩,經營淘寶店的水也很深,不要說引流了

相較於目前淘寶的流量費用,雖然從外部引進流量的成本明顯低上很多,網路本來就是一個比流量的世界,
如何在外部引進流量,應該是目前所有淘寶小家最重要的課題,否則在淘寶站內硬拚(買廣告)的結果,小賣家一定是慘兮兮。

想想

我如果耗時間在找廠商,商品淘寶類目上架,獲得合法圖文,物流EMS碼,

哪有時間經營? 
哪有時間在外部引進流量?
哪有時間掙錢?

雖然我一個月只想賺NT8000!!

朋友的推薦,到台灣黃頁的台1購跨境供銷平台成為會員

台灣黃頁的台1購跨境供銷平台
平台 > 現有約250品牌商,2000跨境商品,增加中
原廠 > 均為台灣製造商或代理商,總代理級佣金
圖卡 > 商品均有5主圖+形象圖+文描+完整規格
數據包 > 約55%商品符淘寶類目,符新電商法,並製成淘寶上架懶人包(數據包),提供各淘寶店上傳,2分鐘可上架一商品
一件代發 > 合法完稅跨境一件代發,5~8天寄達,有EMS碼,廈門退換貨中心

淘寶教學 集運.jpg
發現了數據包,好像如釋重負,我選了幾個商品,在台1購下載了這商品的數據包,上傳商品2分鐘完成,一切合法完稅,黃頁還負責金物流

淘寶教育.jpg
不用花時間,找廠商談佣金,商品淘寶類目上架,獲得合法圖文,跨境物流EMS碼

淘寶教學dcard 2020.jpg
我需要的只是經營好我的店,想法引流(先不花廣告費用),月賺NT8000

目前我上了30餘上商品,過一陣子要到60(選一下),走入斜槓人生

淘寶教學ptt.jpg

 

一起來經營淘寶增加收入吧!

 

 

博客來今日下殺66~79折限時優惠https://lihi1.com/KuvaB

淘寶教學.gif

點擊圖片限時優惠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友一致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