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大全!最好笑的笑話,這梗超好笑!幹話語錄2023(最新)

笑話.jpg

 

好笑的笑話

1.有一個人買了一份魚翅炒飯,翻來翻去都找不到魚翅,他覺得很奇怪跑去問老闆:「老闆~你告訴我魚翅在哪?」老闆:「我叫魚翅」

2.親愛的,你知道我最喜歡你哪一點嗎?「離我遠一點!!!」

3.你以為我會眼睜睜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

4.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講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嘛

5.最近得知你過得不好,我就安心多了

6.耶誕節讓我一個人過,情人節讓我一個人過,有種考試你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7.老婆,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錢

8.我的興趣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就是睡覺,動態就是翻身

9.自從得了神經病,我整個人精神好多了

笑話2023.jpg

 

幹話語錄

1.分享長壽秘訣.......保持呼吸,不要斷氣

2.醫學報導連續抽菸600個月,可以多活50歲

3.當年差400分就考上台大了

4.在非洲,每六十秒,就會有一分鐘過去

5.你給我十分鐘,我給你十個月

6.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沒成功男人背後總有好多女人

7.你敷面膜的時候,比本人好看多了

8.遇見我是你的榮幸,遇見你是我的不幸

9.肝若壞,人生是黑白的;肝哪好,考卷是空白的

10.人家有背景,而我只有背影

笑話 幹話

 

超好笑笑話

1.如果你討厭你自己的話,別人也會討厭你。如果你喜歡你自己的話,別人也是討厭你。

2.你知道你有多噁心嗎?當你媽第一次感覺到你的時候,她吐了……

3.曖昧就像放屁,你知道,我知道,但是彼此裝作不知道

4.每天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以幫助牛奶業者容易入睡

5.吃自己的飯,以不餓為標準;吃朋友的飯,以吃飽為標準

6.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能解決你

7.寶貝...我想你想到飯都吃不下.......因為太噁心了!><

 

笑話 ptt.jpg

 

超好笑的幹話

1.做人要精益求精,我有精益,你有求精嗎?

2.一百萬和一千萬對我都是一樣的,因為我都沒有

3.同樣是拿望遠鏡,在戰場上被稱作「將軍」,在宿舍就被稱作「變態」

4.做人要講信用........我說不還錢就是不還錢!

5.你最近是不是常常跌倒?要不然怎麼一直在地震

6.看到你這張臉,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屁股

7.你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我們都不希望再有第二個

8.自殺不能逃避問題,但裝死可以

9.從猴子到人需要一萬年,從人到猴子只需一瓶酒

好笑的笑話.jpeg

 

短笑話

1.記你的名字有點困難,我可不可以直接叫你白痴?

2.父親問我人生要追求什麼?我回答:「金錢與美女」,父親狠狠地賞了我一巴掌!之後我回答:「事業與愛情」,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

3.聽人家說.....飯後抽煙對身體不好!為了健康,我就不吃飯了

好笑的笑話2023

 

超好笑的冷笑話

1.我的優點是:我很帥;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2.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3.有一隻乳牛取笑一隻小貓:「你這麼小就長鬍子了啊?哈哈哈」,貓很生氣的說:「你那麼老了還不戴胸罩!」

超好笑笑話2023

 

講笑話給我聽

1.你有沒有聽過:「大豬說有,小豬說沒有」的故事?

2.金錢買不到一切,但可以買到我

3.如果我們之間有100步的距離,只要你跨出1步,我就馬上烙跑

很好笑的笑話.png

 

超好笑短笑話

1.老師:「你們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學長姊來聽我的課嗎?因為他們上次修我的課時都睡的很飽。」

2.把不到的女同學叫「校花」,大家都把得到的叫「校車」

3.有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駱駝說:「去死,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髒東西講話!」

幹話語錄2023

 

很好笑的笑話

1.你其實很耐看耶…只是我沒耐心

2.人生最悲哀的是….考試想偷看別人的答案,卻發現別人也在偷看你

3.我吃東西不是肚子餓,只是嘴巴寂寞

4.話說動物園有一隻猴子,奇醜無比!人見人吐!我去看時,猴子吐了

5.你這個孩子怎麼那麼不懂事呢!舅舅就在這裡,你怎麼還會想到要去動物園看猩猩呢?

幽默笑話2023

 

好笑的梗

1.補習班老師:「各位男同學!補習是看老師,不是看漂亮的女同學,你是來補習,不是來補眼睛」

2.問各位一個問題:「小明有10個蘋果,小強有5個蘋果,如果小明給小強3個蘋果,請問關我什麼事?」

有梗的笑話.jpg

 

爆笑笑話

1.上次我進入一個女人的身體,是去參觀自由女神像的時候

2.跳樓分兩種,看你是從2樓?還是20樓?2樓跳下來是「啪!啊~~~~」20樓跳下來是「啊~~~~啪!」

3.子傻是的看來過倒

爆笑笑話2023

 

幽默笑話

1.愛情是婚姻的墳墓,小三最愛來盜墓

2.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全黑了!

最好笑的笑話2023

 

笑死人的笑話

1.有一個農夫的女兒實在是太醜了,他就叫他女兒當「稻草人」嚇烏鴉,結果不僅嚇走了烏鴉,還有烏鴉嚇到把玉米送回來

2.教授:「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跟你們講那麼多廢話嗎?是為了控制進度,不然這一點東西一下子就講完,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3.父親對女兒的男友嚴厲的說:「你每天只帶我女兒看電影,就不能做點別的事?」年輕人又驚又喜:「您是說可以做其他的事了?」

4.你知道你和一盤狗屎的區別是什麼嗎? 你沒有盤子

笑死人的笑話.jpg

 

笑話陸續更新ing...歡迎收藏

喜歡請分享推文喔~謝謝您(一鞠躬~)

 

 

 

arrow
arrow

    網友一致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